二十一阶

米画师&微博:阶为序章
约稿前请查看 - 置顶 或 合集[约稿前须知]
御用头像是我们家梅梅画的

✍🏻

金属徽章 | 旧图重制#What are you thinking now?

*每款的名字以及释义在图上有写,正文内分享一些灵感和想法,喜欢的话请给红心蓝手作为鼓励吧!

关注我比较久的人会知道这是我很久之前的一个brainstorm,因为实在喜欢这个idea,我自己又没时间没能力变现它,所以希望它能有一个好的结局,哪怕只是其中一款

我重制了这份设计,主要改动是增加了金属图层,使其符合金属徽章的规制;另外调整了颜色,采用的多为偏灰调的颜色。大部分颜色和主题是有关联的,但是不多阐述。

我为这一整套定义的主题是“What are you thinking now?”,我采用的也多为网络用语。其实现在隔着屏幕,大家都不知道彼此在想什么,所以我挑选了五个或常说或不想说的“网络流行语/现象”作为灵感。我一直特别喜欢从身边取材,尤其是“畏惧陌生艺术展”这个,我很喜欢,因为我也很喜欢它的原型(我的舍友),她是一个很有才华、很努力也有很大情绪问题的女孩子,除了轻微社恐还有一定程度的抑郁,严重时会因为考试又没写完作文而在手臂上划很多道伤疤。我想帮她,但她如果不想说,我也不想为难。抑郁是一个更难把握的题材,也许有空我会做这方面的设计,毕竟我本人也算有些许经历,只不过想表达清楚太难了。至少现在,我想为她的轻度社恐正名。每个人都有情绪上、社交上的缺陷,请不要畏惧,会有很多人喜欢你的不足,我们都爱你。

评论(49)

热度(1047)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