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阶

米画师&微博:阶为序章
约稿前请查看 - 置顶 或 合集[约稿前须知]
御用头像是我们家梅梅画的

封面/内页排版 For Love Story

-

昨天出去现充one day!然后把小册子送给他了♪

有人开心到说不出话来,能被喜欢真是太好了!节选了部分作为展示030,然后就是我研发出了用PS做少量内页排版的方法(也就是不需要InDesign并且确实可供印刷!有人想看的话我回头写个教程)

希望我的一点点微不足道的浪漫可以支撑着他在未来暂时见不到我的日子里拥有足够的美好回忆,当然,我也一直在

-

嗯嗯知道有人突然发现了同人女的世界很美好所以偷偷下载了lof还注册了,还偷偷关注我了,那就让你看到!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