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阶

米画师&微博:阶为序章
约稿前请查看 - 置顶 或 合集[约稿前须知]
御用头像是我们家梅梅画的

✍🏻

阴阳怪气男团字设 | 练习

P1 总览 | P2-6 按P1顺序分别展示 | 顺序随机,没有地位排名


2021 再编辑:

这个时候lex已经出事很久了。我既然没有删掉这条博客,说明我至少认为他有对的地方。过去他如何在直播里口无遮拦,我想那应该交给当时的观众去批判,难道那个时候lex没有观众吗?那些观众,在那个时候为什么没有批判他?

时隔几年,他的观众和流量只会与日俱增,为什么在今天就有人敢去说他不对?我觉得这是一个长期以来的问题,所以我不会拿他的过去说事。

而对于无职转生这件事我觉得他没有错,有错就是无职转生的错,以上。

评论(51)

热度(1949)

  1. 共3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