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阶

米画师&微博:阶为序章
约稿前请查看 - 置顶 或 合集[约稿前须知]
御用头像是我们家梅梅画的

进行一个摸鱼的印——

选取了8张什么风格都有的摸鱼进行印刷,主要是拿来送人UU也许年终也会随着总结抽一两个人送一套,不过应当是没什么人想要。。。也支持老师们进行无料互换!

最近购入了阿酥老师的自动动作,所以有些图也有翻修过

今年也要结束了呢(奈奈生口气)

-

以下是对八张图的简单说明,很长,不感兴趣可以不看:

1.【死亡展出】:很久以前的旧图重做,改动非常大而且也是我没有尝试过的风格,作为今年的开端来说还是不错的;by the way,死亡的确是我很喜欢的命题。

2.【江南】:左上角诗句为“梦到江南,伊家博山沉水香”,出自《纳兰词》。

3.【献给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其实有夹带一点私货,一是去掉头二字的话是桐华的一本小说的名字,二是当时这个废稿被我修改成了堀与宫村的同人。不过本身我其实也想纪念校园时代的,毕业以后才知道高中时光真的最值得怀念。

4.【SENA】:濑名泉同人相关,这张意境我很喜欢。

5.【千年龙诗】:基于ff14龙诗战争的摸鱼,因为今年狒狒上头所以觉得无论如何都要印出来。

6.【月】:右下角诗句为“更无人处月胧明”,聪明人都猜到了这句还是出自《纳兰词》。(得意)

7.【如我西沉】:不算同人,但真要说起来是叶修同人,因为我很喜欢那首歌的歌词和曲调(对歌手不做评价);这个如果有印象的人应该记得是我首次尝试提取西文的笔画特征运用到中文字体上,很有纪念意义(

8.【ES!!】:给es2国服一周年摸了个全员向的图,怎么说呢,今年抽卡破防了来来回回好几次(说的就是妖精泉),但还是很喜欢这个企划,作为我难得用心了很久的一个坑,这张也是很有印出来的价值

-

最后放几句自问自答:

为什么没有工藤新一?因为这是人家最主推的,,不想拿来送人!!

为什么没有朱樱司?因为更喜欢琥珀司对出,再印两张就不是8的倍数了(屑),都怪淘宝店要求是8的倍数。

为什么想要印原创为主却还是有同人?怎么说呢,我即使远不能算是功成名就,但有今天的成果跟同人是离不开的。且不说我的稿件以同人为主,产出同人也是我自身的兴趣。所以要概括我自己的话,同人女也是个重要的身份呢。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