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阶

米画师&微博:阶为序章
约稿前请查看 - 置顶 或 合集[约稿前须知]
御用头像是我们家梅梅画的

Lord of the Mysteries · Klein's in Arknight

-

我主和他的马甲们堂堂登场!诡秘之主,但是舟式蚀刻章♪

受到委托完成了一系列以“克莱恩”及其马甲为主题的蚀刻章~做完真的感慨这是个大工程,感谢老板几乎都没怎么要求改动♪

大部分都是我的印象,以及后面7p的文案也都是我写的~

值得一提的是天尊出现是因为“愚者”这个概念,并不是完全就指天尊本人而是截取了和小克有关的部分

应该会实物化,具体我不清楚~我只负责设计!

- -ky差不多得了,什么都不了解的情况下就想先来出警各种侵权,首先蚀刻章只是一个概念,本质就是“六角形的logo”,主体元素都是我再设计过的,顶多是借用了舟“蚀刻章”这一概念,我做蚀刻章也有很多个了,从未觉得这是侵权过,去掉六角形外框跟舟就毫无关系了,写上“获取方式”也只是图双坑粉丝一乐;再者,实物化是做无料,没有任何盈利

发到lof的本意是想把认真完成的作品展示出来,而不是想要各种被出警,再有ky会直接拉黑删除

-

*蚀刻章相关约稿仍然开放,但排单在明年喔

评论(17)

热度(1102)

  1. 共9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