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阶

米画师&微博:阶为序章
约稿前请查看 - 置顶 或 合集[约稿前须知]
御用头像是我们家梅梅画的

【孤星衍生同人】Not Lonely · 拦截总辖计划 · 初宣
-
*注:本作品构成基本为开放自印授权的无偿部分,少量需要购入,盈利所得10%将会以克丽斯腾的名义捐献给慈善机构。
-
“这一次,有人能将她从万星园带回来吗?”
我在半夜有了一个同人企划的灵感:飞行棋。这个主题稍加修改倒也契合此次“孤星”剧情表现出来的内容:有三个人曾试图接近克丽斯腾,试图阻止她,试图抵达“万星园”。他们有过争执,最终也走向合作……
这和飞行棋的模式略有相似。
-
敲定主题后,我很快地绘制了棋盘与四枚LOGO,用它们代表这次剧情里的四个人物。
我期待着它落地,迫不及待地想要与亲友一起游玩。我想知道,在我改变过的规则下,到底是克丽斯腾最终留在宇宙,还是……
有人能够拦截她,将她带回地面?
-
详细的设计请看长图!
目前只是第一次宣传而已,具体如何获取粒牌可能要等我打样完成后再说……感兴趣可以关注我的微博(@一杯美乐蒂)
【警告】现在不公开发放图纸!!因为要自己试印一下确认可玩性,确认无误后才敢公开图纸><目前就当设计展示看看吧~
希望你喜欢我突然热血设计出来的这份企划!

评论(10)

热度(409)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